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澳洲EZYDOG品牌故事

我從事水上運動工作已有多年時間,雖然長期致力於在業務銷售及批發的領域,但事實上我不管在原材料的認知、耐久材的瞭解上都有很豐富的經驗。由於我常在工作室內修修剪剪,不斷的改良,方能做出最好的產品。 由於我對滑水、沙灘及冒險有著熱情的酷愛,同時又擁有一隻最要好的邊境牧羊犬“羅傑”。

於是我開始研究 並結合我們之間的需要,發明出了一條“吸震牽繩”供“羅傑”和我嘗試使用,結果引來一些朋友的好奇和喜 愛,紛紛要求也做給他們,多餘的部分我則送到澳洲黃金海岸的工藝品市場展售,反應極為熱烈,完全超乎預 期,不數年即推廣至整個澳大利亞。

這就是第一條“原創吸震牽繩”的成功故事,是在我極為簡陋的車庫間生產,並還是由我的父親協助完成的!

銷售數量很快的就高過於我所能供應產量的極限,必須企業化經營方能滿足市場需求,EZYDOG易吉狗就是 在這種奇妙的安排下於焉誕生。

我們的所有的產品,我都堅持在自有工廠生產並以手工製作,方能永保最高品 質,並在全球主要國家銷售中,頗獲好評! 我力求走在創新的最前衛,為熱情及關懷愛犬的主人們,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系列的牽繩、項圈、胸背帶、外 套、浮水衣和其他配件,以滿足您和愛犬的需求,同時也讓你們一起走在戶外寵物用品設計的最前端!
 
Luke Hatcher 路 克.海 契 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