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首創澳洲EzyDog創新產品

車用轉換牽引The Drive™ 點擊Leash簡單轉接,即可將任何車用安全帶變成寵物牽繩。

Seymo之前就介紹過很多EzyDog台灣的用品~尤其在寵物車用安全配件這篇文章,越來越多可以選擇使用!
例如L型U型的防護座墊、寵物車用束紮帶安全帶、專業版安全帶,連車用防護胸背帶等~Seymo一直都有在使用😙
這次新產品是讓Seymo下車更方便快速的『 車用轉換牽繩 』!

只要將不知繫在胸背的“寵物車用安全帶”,從車上的安全帶母扣解除後~再扣上車上用轉換牽繩的專利安全扣。
幾秒鐘的時間,就可以輕鬆變成一條散步用的牽繩!

散步完成後,上車一樣再把寵物車用安全帶,輕鬆的從「轉換牽繩」扣回車上的安全帶母扣即可!
而車用轉換牽繩的專利安全扣可承受超過200公斤的拉力,即使是大型犬也能穩穩安全的扣住。

手把部分也採用了柔軟、快乾、抗菌的材質,滑起狗來的手感非常舒適的~對於
注重行車寵物安全的小臥底們~‘車用轉換牽繩’是個很不錯又方便的配件喔!


圖片來源:@我在地球臥底的日子 – 黑柴Seymo